青岛主场因办演唱会误比赛 被篮协警告+罚10万

2016年12月30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岛队主场当时的样子青岛队主场当时的样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原定于12月28日进行的常规赛第22轮,青岛与北控的比赛,因为青岛队主场擅自搭建跨年演唱会所需的设施,造成巨大的安全隐患,最终导致比赛改期。篮协于今天官方宣布对青岛男篮以及青岛主场作出严重警告、通报批评的处罚,并且核减青岛双星俱乐部10万元联赛经费。

相关阅读:CBA败给跨年演唱会!青岛vs北控没场馆改期打

  以下为篮协处罚通知:

  各俱乐部、各赛区:

  2016年12月28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十二轮第214场,青岛双星俱乐部(以下简称青岛队)主场对阵北 京控股俱乐部的比赛,在比赛当天上午主办单位对场地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青岛队的主场场馆国信体育中心钻石体育馆在未经报批的情况下,在体育馆内场北侧篮 架后擅自搭建了一个供跨年演唱会所需的巨型设施,且在开赛前无法完成拆除,给当晚的比赛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经主办方慎重研究决定,本场比赛改期进行。

  此事件给客队、球迷以及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带来了困扰和经济损失,并给联赛制造了不良影响和危机隐患。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除需负担客 队、裁判员等相关人员因比赛改期产生的相关费用以外,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十章第四条之规 定,给予青岛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青岛双星俱乐部严重警告、通报批评,核减青岛双星俱乐部联赛经费10万元的处罚。

  希望各俱乐部、各赛区引以为戒,遵守联赛各项规定,杜绝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确保联赛安全顺利进行。

  中国篮协

  2016年12月30日

文章关键词:青岛队篮协主场演唱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