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自曝最向往球队:巨大荣耀 一直想去那踢球

2016年12月30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自曝想为弗拉门戈踢球内马尔自曝想为弗拉门戈踢球

  新浪体育讯  弗拉门戈是巴西最受欢迎的俱乐部之一,而内马尔与这家俱乐部的关系良好。在里约奥运会期间,内马尔的父亲曾表示,他的梦想是看到自己的儿子在弗拉门戈踢球。内马尔虽然否认了这一消息,但他还是给弗拉门戈的球迷送上了这样的信息:“我要亲吻所有的弗拉门戈球迷。”

  当地时间12月28日,内马尔在马拉卡纳球场踢了一场友谊赛,人们免不了要问他未来到弗拉门戈踢球的可能性的问题,而这次内马尔没有回避。

  在这场由巴西传奇球星济科组织的名为“巨星赛”的比赛中,内马尔梅开二度,中场休息时,面对一大堆的记者,内马尔表示:“未来到弗拉门戈踢球?谁知道呢。对我来说能到弗拉门戈踢球,每天都在马拉卡纳球场,这是巨大的荣耀。是的,这是一支我非常希望能效力的球队。

  内马尔踢了59分钟,之后在球迷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被替换下场,而他也把自己的球鞋送给了弗拉门戈青训营的一位小球员。这位小球员是前弗拉门戈球员贝托的儿子,内马尔的这一举动也在社交网站上获得好评。(伊万)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巴西弗拉门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