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曼城是瓜帅最大挑战 他本可以不来英超

2016年12月30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昔日的克洛普与瓜帅昔日的克洛普与瓜帅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的英超重头戏是利物浦与曼城的红蓝大战,瓜迪奥拉和克洛普这对老对手又将再次相遇了。赛前谈及瓜帅,克洛普给予了充分的尊重。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瓜迪奥拉接手曼城时,克洛普称赞赏瓜帅的勇气,他说:“我能说什么呢?他本可以拿到更容易的工作,去更容易的联赛,这是肯定的。但是他决定来到了这里,他百分百意识到这会是自己最大的挑战。在拜仁和巴萨,他知道自己有很好的阵容,但更重要的是瓜迪奥拉能够非常大的影响球队的踢球方式。”

  “如果你去巴萨执教,他们会告诉你‘别忘了,我们要像瓜迪奥拉那样踢。’我认为这就是一个教练能拥有的最大的影响力了。拜仁也非常享受瓜帅执教的那几年。我只能说他是个非常棒的教练。他为什么会来这,更具体的原因你们该去问他。”

  2013年克洛普与瓜帅首次交锋时,拜仁3-0完胜多特蒙德。那场比赛瓜帅一改沉迷传控的风格,而是打得非常直接,克洛普称也许明天这一幕会重演的,他说:“是的,他们在面对我们时会改变风格的,不是总会如此,但是有时会是这样的。强调一种哲学并不意味着一定要时刻都坚持这种哲学,需要根据对手做出改变,这是我们都会做的事情。外界觉得他们那场踢得更加直接。其实风格不代表一切,打长传挺好,抢第二点也挺好,重要的是要对球有影响。你们的印象就是瓜迪奥拉是控球,而我是反击。对我而言,这些都不重要。我们只踢我们相信的足球,瓜迪奥拉的球队也是如此。”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曼城瓜迪奥拉多特蒙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