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冬季离队第一人浮现 或租或卖温格都批准

2016年12月29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金森詹金森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披露,阿森纳已经准备听取对后卫詹金森的报价,后者有可能在一月份离队。

  《每日邮报》称,詹金森刚从长期膝盖伤病中康复,这个赛季为阿森纳有过5次首发,但下个月他很可能就要离开枪手了,温格愿意放他离队,无论是永久转会还是租借都可以考虑。

  对詹金森感兴趣的英超球队不少,水晶宫新帅阿勒代斯就很感兴趣,而西汉姆也考虑引进詹金森,后者在铁锤帮租借效力过两个赛季。

  在右后卫位置上,贝莱林的地位铁打不动,德布希下个月初就要伤愈复出,加布里埃尔也可以客串这一位置,詹金森的机会相对有限。

  另外,温格还准备把新秀丹-克罗利(Dan Crowley)外租,送到荷兰的前进鹰队,这位19岁中场如今到了十字路口,他的合同(年工资30万英镑)到下赛季末到期,如果没有明显进步,温格将不与他续约。

  (legion)

文章关键词:温格阿森纳詹金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