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特忆遭曼城驱逐:和最有权势的人斗 注定无胜算

2016年12月02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乔哈特在曼城已是孤立无援的境地乔哈特在曼城已是孤立无援的境地

  新浪体育讯  今夏惨遭瓜迪奥拉清洗的曼城更衣室大佬乔哈特,如今已然逐渐适应了在意甲都灵的生活。自从8月份被瓜迪奥拉扫地出门以来,乔哈特已经在意大利这片土地上生活了4个月之久了。如今,再谈到那些关于曼城的往事,乔哈特依然历历在目。

  “当时我就跟他说,我想要在他的手底下效力,看看能否取得成果,但我发现那已经不可能了。”乔哈特说道。

索里亚诺和瓜迪奥拉联手清洗了乔哈特索里亚诺和瓜迪奥拉联手清洗了乔哈特

  “我当时就感觉到,我可能踢不上比赛了,于是我找了俱乐部的总经理(编者注:索里亚诺)并且询问他:‘你是想让我走吗?’当时,他没有否认,也没有打断我的话,更没有驳斥我。”

  “我想留下来为了位置而战,但有时候我们也得理智的去选择战争,我要面对的是俱乐部里最具有权势的人,所以我的战斗注定得不到支持。”乔哈特最后说道。

  (Alduin)

文章关键词:曼城瓜迪奥拉索里亚诺都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