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北卡被击败 微笑刺客高举乔丹表情包庆祝

2016年12月01日2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老爷躺枪乔老爷躺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刚刚结束的一场NCAA比赛中,13号种子印第安纳大学队以76-67击败了3号种子北卡大学队。赛后,来自于印第安纳大学的名宿“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不忘调侃了一下曾经在NBA赛场上的死敌迈克尔-乔丹。

  众所周知,托马斯和乔丹从来都不是好朋友。上世纪80年代,托马斯带领的“坏孩子军团”活塞队和乔丹领衔的公牛队是东部的一对死敌,在乔丹通往总冠军的道路上,活塞队一度是他面前无法逾越的一道坎。

  与此同时,乔丹和托马斯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糟糕,托马斯之所以无缘1992年那支梦之队,主要原因就是乔丹的阻拦。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乔丹和托马斯的关系有所缓和。

  刚刚结束的一场NCAA比赛中,13号种子印第安纳大学队以76-67击败了3号种子北卡大学队。对于母校的这场胜利,伊赛亚-托马斯显得非常激动,特别是因为他们击败的是乔丹的母校北卡。

  为了庆祝胜利,托马斯在现场高举一块乔丹哭泣(著名的网络表情包)的头像牌子。

  乔丹的这个表情来自于他在名人堂仪式上的演讲,从那之后,这个表情包迅速走红网络,而且一发不可收拾。近日乔丹前往白宫接受总统勋章的时候,奥巴马还不忘调侃乔丹的表情包。

  现在看来,这个表情包成为了篮球之神挥之不去的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乔丹伊赛亚-托马斯北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