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尔13+20湖人复仇公牛 巴特勒22分遭翻盘

2016年12月01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逆转!湖人逆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湖人客场以96-90险胜公牛。

  湖人(10-10)报了一箭之仇。朱利叶斯-兰德尔拿下了13分20个篮板,鲁尔-邓10分,布兰顿-英格拉姆8分。替补球员发挥出色,乔丹-克拉克森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各得18分,拉里-南斯12分。替补得了56分,而先发五虎只有40分。

  公牛(10-7)惨遭翻盘。吉米-巴特勒得了22分,全场18投仅4中,三分球6投1中。德维恩-韦德17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拉简-隆多1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塔基-吉布森11分,罗宾-洛佩斯10分9个篮板。公牛在篮板上以46-60处于劣势。

  湖人后场本来就有些虚弱,上周损失了德安吉洛-拉塞尔,他还得缺阵几周。而上一场他们又损失了尼克-杨,因为小腿拉伤,他要缺阵2-4周。

  公牛则刚结束长达6场的客场旅行。期间他们就曾碰到湖人,巴特勒砍下40分,公牛艰难胜出。

  公牛在这次旅行中胜出4场,最近三场都得分破百,但今天他们未能保持这种感觉。

  自11月13日以来,公牛首度主场作战。在久违的主场,公牛打了近2分钟后才首次得分,不过此渐入佳境,首节过半时以12-7领先。

  湖人让今年的榜首秀英格拉姆首发,与老将卡尔德隆组成后卫线。羸弱的后场令他们步履维艰,首节过后,湖人以17-28落后。

  湖人替补却发挥出色,第二节他们打出一波13-5后,将比分追成30-33。主力回到场上后,也延续这种势头,而公牛命中率下降。本节最后3分34秒,公牛只投中一球。湖人打出8-3后,双方战成47-47。

  湖人在第三节反超,双方进入拉锯战。本节还有3分22秒时,米罗蒂奇投篮命中后,公牛以65-57略为拉开差距。克拉克森突破上篮还以一球,布雷克暴扣得手,湖人连得6分缩小差距。三节过后,湖人只以70-73落后。

  第四节过半时,威廉姆斯中投命中,将比分扳成82-82。坎南命中一记三分,公牛再次领先。不过此后公牛连续投篮不中,而兰德尔为湖人补中一球。在比赛还有4分06秒时,英格拉姆三罚两中,湖人以86-85反超。

  巴特勒在比赛还有1分30秒时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90-90。湖人此后失误,给了公牛反超的良机,但巴特勒上篮遭到英格拉姆盖帽。

  兰德尔突破上篮拿下2分后,巴特勒又一次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20秒时,威廉姆斯两罚一中,湖人以93-90领先。巴特勒抢投三分不中,公牛只得犯规。兰德尔罚失一球后,巴特勒再度投篮不中,公牛只得认输。(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公牛韦德兰德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