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我们防守已经很努力了 大树现在帮助大

2016年12月02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闵鹿蕾在比赛中指挥闵鹿蕾在比赛中指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CBA第13轮的比赛今天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对抗中,北京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了广东队的挑战。凭借着斯隆出色的发挥以及周鹏易建联等球员的贡献,最终广东队105-101战胜了北京男篮。

  赛后,谈到本场比赛,主教练闵鹿蕾表示:“防守还是可以,防挡拆,防重点人,特别是在防易建联这个点上做得还可以。对斯隆的防守稍微差一些,但是也不可能每个环节都能防住,我们还是有些取舍,大家的防守还是比较努力。”

  北京队比赛中曾经出现阶段性不能得分的情况,这让闵鹿蕾有些不满。“和强队交手关键还是看进攻,而我们的进攻忽好忽坏。第一节曾经出现连续让对手得到10分,而我们不能得分。”

  闵鹿蕾表示,接下来球队需要进一步解决进攻端的问题。“北京队的特点就是外线,但是最近几场我们的特点没有发挥出来,特别是外线的篮子如何激发大家的潜能,我觉得非常关键。”

  闵鹿蕾特点谈到了大树本场比赛的表现。“其实大树的训练很努力,以他的头脑,他的态度,发挥如何还要看他自己。我们大家对他期望比较高,如果他发挥好的话,给北京队的内线能提供很大的帮助,这两场比赛他打得很自信,关键还是要看他自己。”

  (贾磊)

文章关键词:CBA闵鹿蕾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