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31分郭少25+6 单外援辽宁主场大胜八一

2016年12月02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13轮,辽宁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八一男篮。郭艾伦贡献25分6助攻,哈德森砍下31分,单外援作战的辽宁最终以115-85大比分轻松战胜八一,取得两连胜。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1次,辽宁队以18胜43负的战绩处于下风。但八一的优势积累体现在联赛早期。最近4个赛季,辽宁队对八一队取得7胜1负的压倒性优势。上赛季辽宁队主客场双杀八一。

  辽宁队哈德森31分5篮板4助攻3抢断,郭艾伦25分3篮板6助攻,韩德君20分9篮板,卫猛10分11篮板,赵继伟9分6助攻。八一队邹雨宸21分11篮板3抢断,付豪和宁鸿宇各得11分,雷蒙10分,阿尔斯兰8分5助攻4篮板,张祖铭7分,许钟豪5分3篮板4助攻。

  兰多夫上一战受伤,本场没有出战。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较为胶着,双方战至6平后,辽宁开始发力并逐渐拉开差距。不过八一这边打得也是极为顽强,两队比分始终咬的很紧。首节结束辽宁23-19暂时领先八一。

  次节,两队打得难分难解,比分一度交替增加。韩硕下场休息后八一的进攻端开始出现问题,辽宁则趁机加大进攻力度,郭艾伦率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20-10的攻势后轻松将差距拉开到17分。半场结束辽宁53-36领先八一。

  下半场,辽宁继续加大进攻力度,全队攻出一波11-6的小高潮后,双方分差转眼来到22分。八一的攻防两端彻底失衡,全队一度只有邹雨宸在勉力支撑。韩德君两罚全中后,辽宁一度领先多达26分,三节结束辽宁84-64领先八一20分。

  末节,辽宁继续全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2-2的进攻高潮,双方差距一度来到30分。此时的八一已经基本放弃比赛,而悬殊的分差也让胜负早早失去悬念,双方主帅之后均陆续换上年轻球员开始练兵,最终辽宁以115-85大比分轻松战胜八一,取得两连胜。

  下一场比赛,辽宁奔赴客场对阵山东,而八一则回到主场迎战上海。

  双方首发:

  辽宁:哈德森,赵继伟,刘志轩,廉明,韩德君

  八一:曹岩,雷蒙,许钟豪,韩硕,邹雨宸

  (小鱼)

文章关键词:哈德森郭艾伦辽宁队八一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