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联手LBJ时自己牺牲最大 最爱与詹科交手

2016年12月02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韦将在明天相会詹韦将在明天相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公牛明天将在主场迎战骑士,这是德维恩-韦德加盟公牛队之后首次与好友勒布朗-詹姆斯交手。今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初在热火队联手时,他做出的改变比詹姆斯做出的改变要更多。

  “我需要做出的改变肯定更多。”韦德笑着说道,“这甚至都不用讨论。”

  韦德表示,决定在2010年夏天联手之前,他和詹姆斯都知道他们的比赛需要做出改变,但是韦德的改变显然最多。为此,他甚至不用和詹姆斯进行讨论,因为这是双方都清楚的答案。

  “我们都知道自己需要做出的牺牲。”韦德说道,“虽然我们在联手前有讨论到这个话题,但是当我们真正在一起打球之后,才发现难度比想象中的更大。但是我们都知道必须牺牲。克里斯-波什也一样,他也做出了许多牺牲。但最终,我们牺牲了得分却得到了两个总冠军和一生的友情。所以我确信,如果我们能够重新再来一次,我们还是会这样做。”

  公牛明天将在主场迎战骑士,这是韦德加盟公牛之后首次与詹姆斯交手。对此,韦德毫不掩饰与詹姆斯交手的特别之处。

  “我一直都说:科比和勒布朗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交手对象。”韦德说道,“我永远不会像其他球员那样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如果能够和他俩交手,那永远都不是普通的比赛。我会享受到更多。我最喜欢和勒布朗交手,因为我知道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伟大的对手能激发出最强的你。我认为我对他来说也是一样的。”

  韦德在采访中并没有排除未来和詹姆斯再度联手的可能,但是他明确表示自己在公牛队待得很开心。

  “我以前从来没想过会和勒布朗一起打球。”韦德说道,“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我很享受我们在全明星赛和奥运会一起联手,但是我从来没想过我俩能在NBA联手。对我来说,我现在在芝加哥,我过得很开心,当初在迈阿密也很开心。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所以永远不要对任何可能说不。”

  可能是担心这番话会引起误会,韦德随后补充道:“我并没有说我想再次和勒布朗联手。让我们说清楚这点,我只是说我很清楚联盟的运作方式。人们需要知道永远不要对任何可能说不,就是这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韦德公牛詹姆斯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