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三双火箭两加时过关 阿杜39分勇士止12连

2016年12月02日15: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火箭苦战了两个加时,终结了勇士的12连胜火箭苦战了两个加时,终结了勇士的12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火箭苦战两个加时,在客场以132-127力克勇士。

  火箭(12-7)艰难过关。詹姆斯-哈登打出三双,贡献29、13次助攻和15个篮板,莱恩-安德森三分球10投5中,为火箭拿下了29分。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得了23分。火箭三分球44投14中。

  勇士(16-3)的12连续结束。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9分、13个篮板和3个盖帽,斯蒂芬-库里28分5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几乎打出三双,得了20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克雷-汤普森20投仅4中,得15分。全队三分球44投12中。[篮彩神器!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有礼]

  两队是联盟投三分最猛的球队, 今天狭路相逢,有可能会改写一些三分的纪录。

  不久之前的比赛中,火箭单场出手三分50次,创下NBA新的纪录。他们已经连续17场投中10个以上的三分,打破了勇士的纪录。

  勇士是上赛季三分球的霸主,但这个赛季风头被火箭盖过,三分出手和命中数都不如火箭。

  在历史上,火箭保持单场命中23记三分的纪录。而勇士在上赛季与小牛的比赛中也创下纪录,两队共投中了39记三分球。

  令人略为意外的是,两队今天投三分并不是特别多,命中率也不是很高。

  首节打了近一半后,勇士才第一次投中三分,他们以11-14落后。格林此后连续三次篮下得手,勇士将比分超出。两队首节各投中3记三分,汤普森最后时刻命中一记神奇的远投,但出手略为晚了一点,被吹无效。首节过后,勇士以30-32落后。

  库里首节只有外线出手一次,未能命中。第二节还有6分56秒时,他总算三分得手,利文斯顿紧接着突破暴扣,勇士以46-43超出。双方外线的命中率仍不如人意,本节只各投中两记三分。本节最后1分56秒,火箭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上半场他们仍以64-59领先。

  上半场勇士三分球15投5中,火箭16投5中。勇士在篮板上以17-21略处下风,而且没抢到一个进攻篮板。勇士投中22球,其中有17个来自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勇士找不到进攻的感觉。火箭趁机拉开差距,本节还有7分08秒时,安德森三罚三中,哈登紧接着投中三分,火箭以77-6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火箭的两位数优势未能保持,杜兰特和库里相继还以三分,勇士打出一波12-2后,迅速将比分扳平。双方还是未能拉开差距,三节过后,勇士以82-86处于下风。

  第四节还有4分42秒时,德克尔出手几乎被盖,但还是命中三分,火箭延续他们的纪录,连续18场投中10个以上的三分。不过库里马上还以三分,双方战成100-100。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都派出五小阵容。本节还有2分37秒时,哈登篮球失控,但因祸得福,戈登接球后三分命中,火箭以106再度反超。杜兰特想还以三分,但未能命中,不过他自己冲抢篮板,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又成为领先的一方。

  常规时间还有1分08秒时,格林竟然两罚不中,不过勇士此后抢断得手,杜兰特强突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双方战成111-111。本节还有19秒时,杜兰特两罚两中,双方仍是平手,战成113-113。哈登控制最后一攻,他与伊戈达拉一对一单挑。哈登选择投三分,未能命中,双方进入加时。

  库里在加时开始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又三分得手,一人包办勇士前6分。火箭也还以颜色,首加时还有3.4秒时,双方仍是平手,勇士逼成24秒违例后,还有最后一攻的机会。格林接球后被拉倒,但还不到罚球的时候。重新开球后,杜兰特投篮不中,库里抢下进攻篮板,直接在空中补篮,差点命中。双方仍未能分出胜负,以123-123进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打了近2分钟双方都未能得分,而库里吃到第6次犯规,被罚出场。比赛还有3分12秒时,哈登终于命中三分,火箭率先得分。

  勇士频频投篮不中,而格林因为脚劈哈登面门被吹了恶意犯规。火箭打出7-1,以130-124领先。直到比赛还有20秒时,格林才突破上篮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以127-130落后。

  阿里扎两罚两中后,勇士只剩下8.4秒的时间。格林此时也6犯出局,勇士未能创造奇迹。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文章关键词:勇士火箭哈登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