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挑战赛伍兹70杆排第10 松山英树7杆领先冲冠

2016年12月04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移动日交出70杆伍兹移动日交出70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当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从沙坑之中击球进洞的时候,他竖起了右手食指。五个洞之中抓到第四只小鸟,星期六他在英雄世界挑战赛(Hero World Challenge)第三轮一度杀到两杆之内。

  【详细成绩】 【决赛轮分组】

  可惜他未能保持下来,错过了太多球道,以及太多10英尺之内的推杆。他未能打出他想要的红字数,他认为只有打出这么多红字自己才有机会在15个月以来的第一场赛事中进入争冠行列。

  事实证明即便伍兹的收官很好,也没有用,因为松山英树打得实在太好了。

  松山英树最近两场比赛都大赢7杆,他挖起杆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然后将错误保持在尽量最少,最终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这让他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66杆)和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72杆)7杆。

  伍兹连续错过3个10英尺之内的推杆,并且在18号洞击球下水,吞下双柏忌。他最终交出70杆,落后11杆。尽管如此,开局的一个小时仍旧充满了激动的因子,以及高扬的期待,因为那个时候,他一度只是落后2杆。

老虎第三轮记分卡老虎第三轮记分卡

  乔丹-斯皮思在后边一组出发,他听到了伍兹从沙坑之中击球进洞而制造的欢呼声。他看了看领先榜,发现伍兹5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

  “很难说他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因为他是老虎,”斯皮思说,“可是我觉得他真是让人又惊又喜。我不知道他的感受是什么。可是休息了那么长时间,你肯定觉得自己不会立即融入到比赛氛围之中。

  “看到他这个星期的所作所为,我感到十分振奋。”

  伍兹在2015年8月以来的第一场比赛的前三轮抓到19只小鸟。在问到换回一周开始之前,知道自己三轮结束之后能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会有什么感受之时,伍兹回答说:“我会说我落后很多。我是对的。”

  松山英树的三轮成绩为197杆(65-67-65),低于标准杆19杆,追平了去年巴巴-沃森在奥尔巴尼打出的54洞杆数。一年之前,巴巴获得2杆领先。可是现在没有人接近松山英树,过去两个月高尔夫之中最火爆的球员。

  “我知道某个人会打出低杆,可是我觉得也许是三、四个人打出那样的杆数,”伍兹说,“可是松山英树真是打的难以置信。

松山英树状态实在火爆松山英树状态实在火爆

  同组的达斯汀-约翰逊努力跟上松山的步伐,可是在发球的时候却一直未能绕开沙质区域。当他在短的七号洞过渡一杆的时候,松山英树领先2杆。那个洞是顺风,日本人的挖起杆击出的球弹跳一下之后,进入洞杯之中,他因此射下了老鹰。就像这样,松山英树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杆。而当达斯汀-约翰逊不断出错的时候,包括结束之时在18号洞吞下双柏忌,差距变得更大了。

  亨利克-斯滕森与达斯汀-约翰逊以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布兰德-斯内德克尔(69杆)和马特-库查尔(71杆)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瑞奇-福勒交出68杆之后,再落后一杆,位于单独第六位。

  当伍兹在领先榜上短暂冲刺的时候,松山英树注意到了。

  “只有老虎休息了一年半时间,还能打出这个星期他打出的这种杆数,”松山英树说,“我不介意自己领先他多少杆,我仍旧担心他,害怕他。”

  然而这更多是一种尊重,而非现实。今年高尔夫最古老大满贯的冠军听上去,觉得自己落后7杆没有多少机会。

  “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可是我必须要打出非常特别的一轮,”达斯汀-约翰逊说。

  松山英树上个月在上海的汇丰冠军赛上首次赢得世锦赛,当时他领先7杆击败斯滕森和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两个星期之后,他赢得了日巡赛的太平洋名人赛,再一次获得七杆胜利。过去四场比赛,他赢了三场。过去两个月唯一打败他的选手是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他在马来西亚赢得了CIMB精英赛。

  汤玛斯也来到了巴哈马,不过并未参赛,只是为了开生日派对。

  “这与他在汇丰冠军赛上做的一样,此时此刻我们能做的不多,”斯滕森说,“有可能,明天也是一样的。我会专注于自己的球,然后看一下能将我们带往何方。”

  伍兹仍旧吸引到一小群人,至少他的开局吸引到了。他三推吞下柏忌,拖累了动力,他在后九洞一早错过了一双6英尺的保帕推杆。尽管如此,绝大多数球员仍旧认为他的杆数超出了他们的预期,因为他受了那么重的伤,并且在休息之中累积了那么多锈迹。

  伍兹表示他完全没有期待,不过他对自己的开局真的很惊讶。经历了漫长的休假之后,伍兹表示他启动起来感觉困难。而现在看上去是好好的收官存在问题。

  “这是球技之中令人担心的部分,我的开局我觉得还算一半可以,”伍兹说,“我一早就进入了状态,我能够一早打出很多积极的击球,然后进入标准杆之下。十分不幸,我未能将势头保持下去,只有昨天是例外。我今天的击球不是那么糟糕,可是在比赛中段的时候击出了一些坏推。”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兹松山英树达斯汀老虎福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