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献20分七人得分上双 火箭背靠背大胜掘金

2016年12月03日1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火箭背靠背轻松获胜火箭背靠背轻松获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火箭来到“英里之城”,在客场以128-110击败了掘金。

  火箭(13-7)二连胜。全场三分球36投17中,连续19场达到10个以上。詹姆斯-哈登16投6中,得了2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全队7人上双,莱恩-安德森和特雷沃-阿里扎各投中4记三分,分别得了18分和16分,克林特-卡佩拉13分10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11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18分,萨姆-德克尔17分。

  掘金(7-12)二连败。威尔-巴顿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得了16分,肯尼思-法里埃德14分10个篮板,约瑟夫-约基奇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威尔森-钱德勒24分。掘金三分球30投9中。

  火箭昨天刚与勇士苦战两个加时,艰难胜出。不到20小时后,他们又出现在了联盟最高主场——“英里之城”丹佛,客场挑战掘金。

  昨天的比赛堪称经典对攻,火箭志在击败联盟第一的勇士,甚至做好了放弃今天比赛的准备。两个加时后,那场比赛打到了北京时间15点才结束。火箭没时间休息,马上又得打点行囊,飞往丹佛。等飞机到达时,已经是当地时间凌晨5点。

  哈登拿下了三双,“我们是一支顽强的球队,”他说,“这是一个重大的客场胜利,我们明天还有一场。”

  火箭疲惫不堪,又来到了联盟最为艰难的主场,等待他们的可想而知。但令人意外的是,火箭似乎没有受到影响,开场后仍气势逼人。

  火箭的战术很明显,不断在外线发动攻击,避免与掘金有过多的身体接触。他们手感火热,前3分钟就投中了4记三分,以一波14-8开局。随着比赛的深入,火箭仍没被疲惫击倒。首节火箭三分球14投7中,安德森和阿里扎各投中3个。

  掘金换上小个阵容,想用速度来拖垮火箭,而且篮下也是他们占据优势。第二节还有8分03秒时,法里埃德连续三次抢下进攻篮板,将球打进,火箭对此无可奈何。掘金的篮下优势发挥作用,本节过半时,穆迪埃上篮得手,他们只以47-52落后。德克尔还以一记三分,火箭连得7分,以59-47再度拉开差距。火箭本节只投中一记三分,但仍保持优势,上半场以73-63领先。

  贝弗利也加入投三分的军团,第三节打了一半后,他两度三分命中。火箭已经投中10个,连续19场达到这一目标,延续NBA的纪录。虽然命中率下降,火箭仍保持优势,以99-84结束前三节。

  掘金一直在等待,等待火箭疲惫的时候,但他们始终没等到。反而是掘金自己陷入了困境,第四节打了近3分钟后,他们只投中一球,而火箭继续猛攻。本节还有9分14秒时,戈登三分命中,火箭以107-87领先了20分。掘金只得叫暂停,场边的哈登兴奋地走过来,与戈登击掌庆祝。

  火箭还不放心,又让哈登回到场上。哈登是火箭唯一显得有些疲惫的球员,毕竟昨天是靠他拿下比赛的。哈登此后三分出手,投出“三不沾”,不过掘金已经无心恋战,火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比赛还有5分21秒时,哈登后场长传,卡佩拉空中接力扣篮,火箭领先19分。掘金终于放弃,很快撤下了主力。火箭轻松闯过本来认为是难以逾越的雄关,占据西部第四的位置。(吴哥)

文章关键词:火箭哈登掘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