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接锅!20中4只进1个2分 KD心血生生被他浪费

2016年12月02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请接锅!请接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金州勇士主场迎战休斯顿火箭队,本场比赛勇士队首发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出战47分钟,20投仅4中,三分球13投3中得到15分,外加3次助攻和6个篮板。而他的低迷状态影响了勇士全队的发挥,激战双加时最终勇士以127比132止步12连胜。

  汤普森下半场刚开始就为勇士命中转换三分,随后他又强杀篮下造成卡培拉犯规,依靠罚球为勇士追分。此后汤普森的噩梦降临,随后汤普森的大多数进攻都以打铁告终。

  最后一节科尔本打算让汤普森为球队追分,然而他的上场反倒给了火箭打反击的机会。汤普森连续出手打铁,一次背后传球又遭到贝弗利抢断,火箭趁势打出一波反击。

  汤普森今天的出手节奏似乎都在正常点上,每一次接球后都显得有些着急。曾经的汤神今天一度只能依靠骗犯规来获得得分机会,然而关键时刻勇士落后阶段,汤普森的罚球还出现了打铁。勇士现场球迷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随后格林策应给空切的汤普森传球,然而状态不稳定的汤普森接到球后,脚步略显踉跄结果球也是偏筐而出。在最后决战时刻,科尔坚持使用的死亡五小,汤普森却在场上没了踪影,进攻端起不到太大作用。

  手感冰凉的汤普森在加时赛没能得到队友的信任,在最后一攻时汤普森跑出了空位,但伊戈达拉还是将球传给了杜兰特。后者也没能完成绝杀。第二个加时赛中,汤普森四十五度大空位出手仍旧打铁。在勇士落后6分的绝境情况下,汤普森接球的三分跳投仍旧偏离了篮筐。

  一场失利让勇士全队垂头丧气,而汤普森更是整晚都表现低迷。全场命中率只有20%,三分球命中率23%,这是汤普森本赛季打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仿佛又让人们想起本赛季勇士首次在斯台普斯对阵勇士的场景,当时的汤普森三分球命中率20%,投篮命中率为22.2%。

  如此失常的表现让勇士球迷对汤普森的表现感到不满,同样汤神不稳定的发挥让他的自信心也受到打击。作为水花兄弟之一的汤普森,若想继续肩负勇士进攻重任,需要进一步稳定投篮,保持自信打出自身价值。

  (珅葳)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勇士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