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空砍28+5却遇克星 3年首次!上次也是打他

2016年12月02日1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是他三年来首次被罚下这是他三年来首次被罚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金州勇士在主场通过双加时以127-132负于休斯顿火箭,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出场38分钟,22投9中,三分球13投仅4中,得到28分、5次助攻、3个篮板和3次抢断。但是在第二个加时赛里,库里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场。

  今天勇士主场迎战火箭,库里和哈登这两位当今NBA顶级后卫之间的对决是一大看点。可惜的是,库里在第一节就受到犯规困扰。

  众所周知,哈登是NBA赛场上造罚球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据悉,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勇士主帅科尔特别叮嘱他的球员们不要伸手去碰哈登。但是当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3分钟的时候,库里在哈登出手三分球的时候对他犯规,结果吃到本场个人的第2次犯规,只能被提前换下场。

  第二节进行到还剩8分多钟时,库里重新登场,上场后不久,他就在三分线外完成了一个接球直接投篮命中。但没多久,库里就吃到了个人第3次犯规,结果手感刚刚上来又只能下场休息。

  整个上半场,库里只打了11分钟,3投2中得到5分和3次助攻,而勇士落后5分。

  通常情况下,如果库里在上半场发挥不佳,那么他会在第三节开始后火力全开,但是今天库里的爆发来得有点晚。直到第三节中段,勇士落后火箭10分的时候,库里才开启得分模式,那段时间,库里连得7分,两个高难度上篮外加一个三分。

  第三节还剩5分钟时,库里运球发动快攻,他先是一个交叉步运球过掉贝弗利,然后在篮下面对哈登的起跳封盖完成一个杂耍般的上篮。

  这场比赛,库里的得分断断续续,第四节进行到还剩4分多钟,他命中一个三分球,并将比分扳成100平。但是在第四节最后阶段,由于火箭的进攻火力太猛,勇士急需加强防守,因此在第四节火箭的最后一个进攻回合,科尔将库里换下场,换上有身高优势的利文斯顿。

  看得出来,库里是憋着一股劲开始打加时赛,第一个加时,库里上来就为勇士队连得6分,一个突破2+1,一个三分投篮。可惜的是,库里在第二个加时开始后不久就被吹一次进攻犯规,由于这是库里本场的第6次个人犯规,他无奈被罚出场。

  对库里来说,这是一场罕见的比赛,不仅是因为他在进攻端的不稳定,而这也是他自2013年12月14日以来第一次在比赛中6犯离场,巧合的是,上一场他6犯离场也是打火箭。

  下场之后,库里把毛巾盖在自己的头上,表情落寞地目睹勇士通过双加时负于火箭。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库里火箭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