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广东北京谁也没强过谁 输球因篮板不好

2016年12月02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翟晓川在比赛中上篮翟晓川在比赛中上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CBA第13轮的比赛今天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对抗中,北京男篮坐镇主场迎来了广东队的挑战。凭借着斯隆出色的发挥以及周鹏易建联等球员的贡献,最终广东队105-101战胜了北京男篮。

  比赛最后时刻,北京队其实只落后2分,但关键的一次进攻没有打中,让他们错失了翻盘的好机会。

  赛后,翟晓川也觉得这场比赛输的比较遗憾。“我觉得两支球队谁也不比谁强多少,只是在于比赛的劲头和感觉,首先今天大家非常努力,输2、3分也是很值得总结,关键还是看每个人的心态。”

  翟晓川认为,北京队还是需要更多国内球员站出来。“不管是老马和莫同时在,还是单外援的时候,国内球员都需要站出来,我觉得需要为他们分担一些进攻压力,防守上努力去防,我觉得多去承担吧。”

  北京队今天篮板球输给了广东队7个,翟晓川觉得这也是防守端出现的最大问题。 “对方有斯隆,我们队老马也很厉害啊,不是说哪个队有哪个外援的问题,闵指导也说过每个球都是决定胜负,我们的问题还是有时候篮板球给他们多次进攻机会了。”

  (贾磊)

文章关键词:CBA翟晓川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