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皇马若赢球=致命一击 巴萨将失去卫冕希望

2016年12月03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势头正劲皇马势头正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家德比即将吹响开场哨,作为交战双方,皇马和巴萨不论是战绩还是士气都有着非常明显的差别,占据上风的均为皇马。西班牙《马卡报》发布文章指出,这一次,皇马有机会给巴萨致命一击。

  《马卡报》表示,带着6分的领先优势来到诺坎普,皇马相信自己可以给老对手巴萨致命一击,让巴萨失去卫冕本赛季西甲冠军的希望。

  该报称,皇马如今积分优势明显,球队士气正旺,虽然有几位伤员,但球队阵容依然非常殷实,球队也已经在技术层面对比赛做好了准备。

  巴萨这边,皮克、阿尔巴、伊涅斯塔和乌姆蒂蒂等主力球员都刚刚伤愈复出,比赛状态是个疑问。面对势头正劲的皇马,巴萨很可能会重蹈马竞本赛季与皇马交锋时的覆辙。

  《马卡报》指出,只要本场比赛拿下巴萨,皇马的领先优势就将达到9分,他们就将非常接近本赛季的西甲冠军,也就是皇马队史第33座西甲冠军。

  (Echo)

文章关键词:阿尔巴皮克伊涅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