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啦!门票天价!巴萨打皇马门票炒至88万人民币

2016年12月03日00:17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谁也不想错过皇马vs巴萨谁也不想错过皇马vs巴萨

  体坛+记者狄青报道

  皇马极有可能赢下“国家德比”扩大联赛优势领先巴萨9分。周末两队均有众多伤员无法出战,但这不会影响此役对决的观赏性!据《每日体育报》消息诺坎普门票已售罄,门票最高炒至12万欧元成交(Ticketbits网上已标价15万欧元)这不仅是大多中国人几年的收入(88万人民币)对于经济重灾刚有好转的西班牙也不是所有人能够承受。

  巴萨近期战绩不理想,5冠主帅恩里克备受质疑,引领足球潮流的宇宙队很难再现90分钟的统治力。本周末是恩里克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但安蒂蒂、阿尔瓦和马蒂厄三位伤员缺战,使战术本就单一的恩里克更是雪上加霜,一旦皇马猛攻造成犯规或伤退,恩里克只能派上年轻球员应付。皮克脚踝并未痊愈,罗伯托坐镇右路更是所有对手的突破选择,伊涅斯塔虽恢复尚未最佳。因此巴萨会带着诸多烦恼迎接这个周末。

  别以为齐祖执教皇马就会好过,即便和恩里克一样执教首年就夺欧冠,皇马球迷也不会接受闪耀后的平淡,俱乐部会员多次表示过皇马现在踢得场面无聊。对于这个不擅用语言传达思想的足球教练,周末同样是场大考。目前皇马势头正旺,连续32场不败金身打进97球,领跑者踏上诺坎普会感到更加放松,但齐祖也要面临贝尔、克罗斯和莫拉塔的因伤缺席,瓦拉内也可能无法出战。

  虽然今年金球奖已无太多悬念,可梅西C罗肯定还是最大看点,速度爆发成名的C罗随年龄逐渐状态下降,梅西依靠无与伦比的控制力完美转型中场,这个周末是梅西C罗直接对话的最好舞台,可决定比赛走向绝不止梅西C罗,本场胜负很难预料,平局可能性更大,谁知道呢?

  两队历史交手232次,巴萨91胜48平93负。两队西甲交锋172次,巴萨68胜32平72负,进273球丢280球。皇马在诺坎普对决巴萨86场联赛,49负17平20胜,进101球丢170球。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C罗恩里克梅西马蒂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