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皇马首发大猜想:C罗梅西混战 谁顶替贝尔

2016年12月02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巴萨将如何排兵布阵皇马巴萨将如何排兵布阵

  新浪体育讯  一年两度的饕餮大餐,巴萨vs皇马即将上演,两队将如何排兵布阵,《马卡报》做出了以下分析。

  门将

  这是最没有争议的位置。巴萨方面,特尔施特根将担任首发门将,本赛季他已经成为巴萨的主力门将。皇马这边,纳瓦斯将继续担任首发门将,伤愈归来后的哥斯达黎加人,表现一直不俗。

  后防

  这可能是恩里克以及齐达内都极为头疼的地方。巴萨方面,恩里克可能祭出三后卫战术,皮克、皮克、马斯切拉诺全部首发出场。不过,从战术上而言,巴萨可能选择更为传统的四后卫战术,其中阿尔巴出任左后卫,而乌姆蒂蒂顶替马斯切拉诺成为首发。

后场对决后场对决

  皇马方面,卡瓦哈尔、拉莫斯、马塞洛是当仁不让的主力,最大的疑问在于剩余一个位置将会是谁。目前来看,瓦拉内首发的可能性要高于佩佩,因为周中的国王杯比赛,佩佩首发打满了全场,而瓦拉内只是替补出场,踢了45分钟。

  中场

  巴萨方面,拉基蒂奇跟布斯克茨肯定是首发,最大的疑问来自于伊涅斯塔,他能不能首发出场。如果伊涅斯塔无法首发,丹尼斯-苏亚雷斯可能顶替他的位置。可以确定的是,伊涅斯塔能参加这场比赛。

中场对决中场对决

  皇马方面,卡塞米罗回归,周中对阵莱昂内萨文化的比赛踢了90分钟,看起来与巴萨的比赛他不会继续首发出场。不过《马卡报》表示,齐达内将重用卡塞米罗,上一次在诺坎普击败巴萨,正是卡塞米罗在中场的拦截作用。皇马中场另外两个位置,将是莫德里奇跟科瓦契奇。

  前锋

  这个问题对巴萨而言十分简单,内马尔、梅西、苏亚雷斯将是铁打的主力。

梅西跟C罗交锋梅西跟C罗交锋

  皇马方面,C罗首发无疑,本泽马也有可能首发出场。剩余一个贝尔的位置,取决于齐达内的战术。如果齐达内采取4-3-3-战术,那么巴斯克斯首发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齐达内复制击败马竞的战术,踢4-4-1-1,那么伊斯科有可能首发。

  巴萨预计首发: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伯托、乌姆蒂蒂、皮克、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皇马预计首发:纳瓦斯;卡瓦哈尔、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莫德里奇、科瓦契奇、卡塞米罗;C罗、巴斯克斯(伊斯科)、本泽马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卡塞米罗梅西瓦拉内苏亚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