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后长眼!小加诡异一传惊全场 这是认真的么?

2016年12月02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加索尔小加索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灰熊主场95-94逆转魔术。灰熊当家球星马克-加索尔奉献25分2篮板3助攻1抢断5盖帽的全能表现,并在最后凭借罚球绝杀了对手。

  众所周知,小加索尔是联盟最会传球的大个子球员之一,本赛季至今,小加场均能送出3.7次助攻,位居联盟第41位,这对于一个7尺内线来说,是个很了不起的成绩。

  在今天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小加索尔就上演了一记十分精彩的传球,助攻队友直接扣篮得分。

  这是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5分52秒时,魔术队格林持球进攻,一个背后运球被小加抓个正着直接抢断,而小加拿住球后仿佛背后长眼般直接往后一扔,球恰到好处地传到了前场已经下快攻的威廉姆斯面前,威廉姆斯只需轻舒猿臂,将球扣进即可。

  从这一断一传中我们不得不感慨小加的防守和传球能力出色,一传和快攻意识一流,传球力道的拿捏相当精准,对比一下昨天同为中锋的魔兽霍华德给队友的那个传球,足以可见小加的传球造诣之高。

  在看到小加传出这样一个诡异的球之后,就连灰熊队官方推特也忍不住调侃了一下小加索尔,他们这样写道:马克,你这个传球是认真的么?

  (华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灰熊魔术小加索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