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超!勇士大狙少打230场KO死敌 26+5+3太给力

2016年12月04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普森KO雷迪克(资料图)汤普森KO雷迪克(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38-109大胜菲尼克斯太阳,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出场34分钟,17投10中,三分球7投6中,得到26分,外加5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

  上一场勇士主场双加时负于火箭的比赛中,汤普森状态不佳,他全场20投仅4中,三分球13投仅3中,得到15分。

  事实上,自从本赛季开始以来,汤神的投篮手感一直都不太稳定。

  今天勇士主场迎战弱旅太阳。赛前,当被问到对上一场负于火箭的比赛有何担心时,汤神简单地回答道:“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也许是失误。”

  听得出来,汤神对自己的投篮手感从来都不担心,因为他相信自己很快能重新找回手感。

  果不其然,汤神在今天的比赛一开始就迅速进入射手的状态。第一节,他前2次三分球出手全部命中。所以当汤神在第一节被替换下场的时候,他还表现得有些不高兴,可能是觉得手感那么好应该继续留在场上。

  汤神的手感并没有因为下场休息而变凉。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再次命中一个三分。这场比赛的前13分钟,汤神6投4中,三分球3中3,砍下11分。

  看到汤神的状态那么好,队友们也乐意为他传球。第二节有一次进攻,杜兰特其实已经获得了很好的投篮位置,但他还是选择把球传给身边的汤神,汤神随后命中了一个中距离跳投。

  在经历了与火箭那场的低迷之后,汤神在今天的比赛中完全找回了真正的自己,他在34分钟内17投10中,三分球7投6中,得到26分,外加5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值得一提的是,投进6个三分之后,汤神的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1119个,从而追平了快船队的神射手雷迪克,并列排在历史第64位。但要多说一句,汤普森可是比雷迪克足足少打了230场比赛啊!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汤普森火箭太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