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7+MVP呼声!他打服掘金球迷 这是谁主场?

2016年12月03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登在客场收获MVP呼声哈登在客场收获MVP呼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今天休斯顿火箭迎来5连客最后一战,对丹佛掘金。经历昨天双加时鏖战,詹姆斯-哈登今天明显体力受限,但他仍16投6中,其中三分5中1,罚球8中7,得到20分6个篮板7次助攻。火箭也以128-110获得连胜。

  昨天火箭和勇士迎来史诗级对决,双方鏖战双加时,火箭方以132-127过关。拼到弹尽粮绝,还遭德雷蒙德-格林一记“劈腿”击中面门,但哈登仍拿下生涯第13三双,距哈基姆-奥拉朱旺的火箭三双王宝座仅差1次。

  迈克-德安东尼赛前也谈到了限制哈登出场时间的话题。他表示稍微做出调整,想把哈登出场时间控制在36分钟,最好34分钟。事实上,在昨天比赛前,哈登连续2场出场时间在35分钟左右。

  远赴科罗拉多雪原,火箭的体能成为各界最大担忧。但哈登却心情不错,赛前他还戴着耳机进行投篮训练,在命中三分后,还秀了把舞姿。

  但到了赛场上,哈登明显遭遇体能瓶颈。掘金也不时对其进行包夹,还努力切断他的传球路线。由此,哈登首节3投尽墨,仅得2分2次助攻。但火箭却让人们跌破眼镜,他们三军用命,单节飙中7记三分,竟反客为主,媒体也惊呼:“到底是谁昨天打了双加时?”

  队友的出色表现为哈登赢得了宝贵的休息时间,全场火箭7人得分上双。第二节他7投3中拿下10分,略有回升,火箭也领先10分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哈登仅得3分,却命中一记快攻双手爆扣,火箭也将分差拉大到15分。一场出乎预料的胜利在向他们招手。

  见此情景,百事中心球馆也开始倒戈。第二节当哈登站上罚球线时,现场竟响起了零星的MVP喊声,一瞬间宛如令人置身于丰田中心球馆。眼见情况越来越有利于自己,哈登愈发情绪激昂。第四节当埃里克-戈登飙中3分,将分差拉大到20分时,哈登也在场下大笑着拥抱戈登。末节4分23秒,哈登还命中超远三分,好似给被打趴下的对手再补上一脚。

  若说昨天是咬碎钢牙,那今天火箭则是凭意志取胜。对勇士前,哈登告诫全队这是一次检验自己的机会,而今天这场胜利落袋,更可让哈登对如今火箭的成色心里有底。如此火箭,如此哈登,着实令人胆寒。(魑魅)

文章关键词:火箭哈登掘金MV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