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代言人就要回来了! 魏秋月正式恢复训练

2016年12月03日2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秋月场边观战魏秋月场边观战

  新浪体育讯  伤停在场边观战,魏秋月依然是天津女排赛场边最亮眼的风景。作为中国女排最出色的二传之一,魏秋月是不折不扣的人气王。

  因为腿伤,魏秋月本赛季未能登场,但她每个主场比赛都会来到场边观战,对于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也是客气应允,堪称天津女排最佳“代言人”。

  结束奥运会比赛后,魏秋月一直处于伤停休整,联赛开赛八轮,一直未能登场。本赛季初,外界一度传出她会缺席联赛的消息,不过魏秋月表示目前自己处于康复练习中。“我现在也会跟着球队进行训练,身体练习也在进行,正处于恢复时期。”

  目前,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以7胜1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一,是联赛最被看好的球队之一。随着比赛的进行,魏秋月有望回归赛场。主教练王宝泉也表示,将根据她的身体状况派她出场。

  (李昕)

文章关键词:女排排球天津女排魏秋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