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梅替补登场赛季首秀 天津球迷送雷鸣般掌声

2016年12月03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一梅替补登场王一梅替补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8轮比赛争夺,天津女排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辽宁女排前国手王一梅在第四局本队11-10领先时替补登场,迎来自己本赛季首秀。

  联赛第4轮,辽宁队曾在主场3-1力克卫冕冠军天津女排。那场比赛,辽宁女排全面开花,不仅两个副攻颜妮和李瑷彤打得有声有色,三个边攻手也有出色发挥。在丁霞的精妙调度下,辽宁女排爆冷全取3分。此役,天津女排回到主场,希望能复仇辽军。

  前两局,天津女排多点开花,反观辽宁队则失误连连,天津女排分别以25-17和25-16连下两城。不过第三局,辽宁队状态回暖,以25-22扳回一城。

  第四局一上来,辽宁队以微弱优势领先。天津女排8-11落后时,连得2分,将比分追至10-11。此时,辽宁女排主教练用王一梅换下段放。虽然辽宁队是客场作战,不过全场的球迷朋友们还是毫不吝啬地为王一梅送上雷鸣般掌声,而久疏战阵的大梅也享受到“主场般”的礼遇。

  王一梅登场后,辽宁队一传仍然没有起色,大梅也没有得到太多的进攻机会。11平时,王一梅和卡里罗网口争夺,不过大梅似乎没有找到场上感觉,被卡里罗将球捅到辽宁队场区。

  随后丁霞传一个短球,颜妮做掩护,王一梅来打,不过似乎队员之间没有沟通好,王一梅以为这个球是颜妮来打,并没有做太多准备。随后,赵勇又让段放换下王一梅,辽宁队11-13落后。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女排排球王一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