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饺子!895万内线捅破TT 13中10刷2年来新高

2016年12月03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布森吃饺子了吉布森吃饺子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芝加哥公牛在主场以111-105击败克里夫兰骑士,公牛首发大前锋塔基-吉布森表现抢眼,他出场40分钟,13投10中,得到23分,外加11个篮板和5次助攻。

  塔基-吉布森是一位球风硬朗的四号位,这点从他的身型就能看出来,虽然身高在内线来说不算高(2米06),但是身体非常强壮。

  在汤姆-希伯杜时代的公牛队,吉布森基本上都担任替补大前锋,而霍伊博格刚上任的时候,公牛的首发大前锋依然是尼科拉-米罗蒂奇。米罗蒂奇虽有外线三分能力,但是防守偏弱。最终,霍伊博格决定把吉布森放入首发,提升公牛内线的硬度。

  本赛季前17场比赛,吉布森都是以首发身份出场,场均28.5分钟内能得到11.8分和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3%,三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

  今天面对卫冕冠军骑士的内线,吉布森打得可以说是随心所欲,即便是面对身体和运动能力都不错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吉布森也能以粗暴简单的方式完成篮下得分。更不要说勒夫或者弗莱这两位防守不佳的内线。

  有一次,吉布森居然在内线错位对上了JR,他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运一下球直接顶开JR并完成篮下得分。

  上半场,吉布森的表现非常完美,他8投全中,2罚2中,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到了下半场,吉布森的得分很快就上了20分。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2014年11月18日打洛杉矶快船以来,这是吉布森第一次单场得分达到20分。上赛季,吉布森的单场得分最高只不过18分。

  在吉布森的带领下,公牛队今天可以说是凿穿了骑士队的内线。全场比赛,吉布森打出了几年来个人的最佳表现,他出场40分钟,13投10中,得到23分,外加11个篮板和5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吉布森正处在合同年,他本赛季的薪水仅为895万美元。考虑到目前NBA内线的市场行情,以吉布森本赛季在公牛队的数据和表现,他在明年夏天拿到一份大合同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罗森)

文章关键词:吉布森公牛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