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中锋身高随便玩拜佛 第一杀器有理有据

2016年12月02日1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一杀器也是喊的有理有据!第一杀器也是喊的有理有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西部迎来一场强强对决。金州勇士队坐镇甲骨文中心,迎战休斯顿火箭队。比赛非常胶着,双方鏖战两个加时。尽管勇士队127比132输给火箭队,杜兰特仍延续了强势表现,28投12中,共得到39分。

  新加盟的杜兰特适应能力极强。本场比赛前,他的场均数据达到27.1分、8.4篮板和4.7次助攻,各项数据显示他仍是联盟的“大杀器”。杜兰特有着中锋的身高臂长,持球能力出色,虽然出任球队3、4号位,但是他的运球、持球进攻相当娴熟,今天的比赛中杜兰特更是将此发挥到极致,玩出了好几个小控卫经常运用的“拜佛过人”。

  首节末段,杜兰特外线持球进攻。面对哈雷尔的防守,杜兰特连续运球,做出投篮假动作后,看到哈雷尔失去重心,杜兰特直接运球杀入内线,上篮轻取两分。

  第二节,杜兰特再秀后卫式的进攻技巧。这次又是面对哈雷尔的防守,三分线外的杜兰特再次做出“拜佛”假动作,成功突破内线。尽管安德森补防到位,但杜兰特强硬将球打进,还造成火箭队犯规,打成2+1。

  全场比赛,杜兰特28投12中,共得到39分。尽管比赛失利,但是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四位首发球员都具备持球进攻能力,绝对是对方防守的噩梦。

  (大伟的大)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