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兵!24分钟爆刷13+10 这劈扣让你想起谁

2016年12月02日1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那扣篮太帅了!那扣篮太帅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32比127战胜金州勇士,终结了对手的12连胜。本场比赛蒙特雷斯-哈雷尔扮演奇兵,出战24分钟,全场10投6中得到13分10个篮板。为火箭队取得胜利发挥了关键作用。

  哈雷尔本赛季的上场时间仅有11.1分钟,大多数情况下他都被德安东尼作为第二替补中锋上场。但今天火箭的变阵让他们收到了奇效,他在场上的关键作用将勇士内线彻底搅乱。

  哈雷尔的出场让科尔有些猝不及防,对他的防守准备不充分让火箭尝得甜头。哈雷尔在第二节上场后,接到戈登传球篮下完成暴扣。随后他又连续抢得前场篮板,二次进攻打成。上半场哈雷尔的表现为火箭队保持着5分的领先,而勇士连续换了三个内线球员都没能限制住哈雷尔的发挥。

  第四节10分25秒,贝弗利左侧四十五度角停球,哈雷尔空切篮下接到队友传球,面对麦卡杜的防守,他直接来了一记隔人暴扣,并造成对方犯规。完成这次扣篮后,现场球迷惊出一身冷汗,火箭小将的神勇发挥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加时赛的关键时刻,哈雷尔造成了库里的犯规,最终让库里吃到个人第6次犯规被罚出场。而库里的离场让勇士失去了一个主要进攻点,火箭顺势将比赛胜利收入囊中。

  哈雷尔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了尊重,同样让勇士众将也记住了这个小将的名字。超强的身体素质和篮下的护框能力,他成为了火箭又一篮下强力悍将。

  (珅葳)

文章关键词:哈雷尔火箭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