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广东是最好的对手 渴望与其交手

2016年12月02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布里马布里

  新浪体育讯  文/马布里公众号

  今天是周五,我们就要在主场迎战广东宏远了。广东是这个联赛里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有着CBA历史上最辉煌的战绩,是一支王朝球队,他们有着CBA最好的球员易建联,所以每次和广东队交手都是一个挑战。

  但我们曾经战胜过他们,我们的第一个总冠军就是在总决赛里击败了广东宏远拿到的。那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妙的时刻,也正是从那时候开始,北京和广东之间有了恩怨,成了联赛里的一对竞争对手,每一次我们的交锋都会引来人们的关注。我很渴望和广东交手,我们都很享受那种全力以赴,全神贯注竞争的感觉。这正是篮球比赛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上一场比赛里,我们的外线失准,三分球19投仅仅命中了2个。但好在我们的内线球员站了出来,大树张松涛打出了整个赛季到目前为止最出色的,最高效的表现,我们需要他的发挥。在拥有易建联的广东队面前,我们的内线球员必须打得更好,不管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当然我们的外线进攻也需要做得更好,我想我们也不会比19投2中更糟糕了。

  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已经等不及比赛开始了。希望大家来现场为我们助威!

  爱就是爱!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广东队易建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