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超级金童真逼近8000万 他进球曼联就要出血

2016年12月02日1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状态回勇的马夏尔又要让曼联掏钱了状态回勇的马夏尔又要让曼联掏钱了

  在曼联4-1大胜西汉姆的比赛中,马夏尔上演梅开二度,帮助红魔战胜对手杀入联赛杯四强。法国金童的状态回勇对曼联而言无疑是件好事,穆帅也乐于看到马夏尔找回自己的进球感觉,不过对于红魔的钱袋子而言,可能接下来他们又要为马夏尔而“出血”了。

  随着马夏尔的梅开二度,他在曼联生涯中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21球(上赛季17球,本赛季迄今为止4球)。而按照合同条款的规定,如果马夏尔为曼联进球达到25个,曼联就必须再为他向摩纳哥支付1000万欧元。距离奖励条款只差4球,本赛季打进8球对马夏尔来说并非什么难事——这个数字甚至还不到他上赛季进球数的一半。如此看来,这个赛季曼联注定是要为法国金童再出一次血了。

ben'chang梅开二度的马夏尔状态正佳本场梅开二度的马夏尔状态正佳

  实际上,在上个赛季马夏尔加盟曼联时,虽然当时的转会费为3600万英镑(当时合5000万欧元),但这次转会同时有着一系列附加条款。根据《每日邮报》披露的内容,除了进25球支付1000万欧元外,一旦马夏尔在法国国家队出场达到25次(现在为15次),曼联将再支付1000万欧元。而如果马夏尔在未来获得了金球奖的提名,曼联也将为他再向摩纳哥拿出1000万欧元。如此一来,法国人的转会费最高便能达到8000万欧元。

英国媒体披露的马夏尔转会条款英国媒体披露的马夏尔转会条款

  虽然金球奖这个目标尚且比较远,可是马夏尔合同条款中的剩下两条或许将在不久之后就能够达成——对于今年只有21岁的法国金童而言,他的国家队出场次数突破25次只是时间问题,而随着在曼联状态回勇,再为曼联打进4球更是指日可待。虽然彼时英国媒体曾经断言,马夏尔的转会中摩纳哥想要拿满8000万欧元非常困难,甚至有人认为这个身价无非只是一个噱头,但如今随着这名金童的不断成长,人们已经看到了马夏尔在球场上展现出的天赋和才华,而他也将逐渐实现自己在去年创造的这一惊天转会身价。不过,如果马夏尔能够保持自己的火热状态,相信曼联即便再为他而掏腰包,也是心甘情愿。

  (豆包)

文章关键词:马夏尔曼联摩纳哥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