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18分林志杰15分 广厦胜广州豪取11连胜

2016年12月04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CBA常规赛第十四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浙江广厦客场以107-75战胜广州证券。广厦携13胜1负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头名。

  数据方面,广厦队:福特森26分8篮板9助攻,胡金秋10投9中砍下18分9篮板,霍尔曼16分12篮板,林志杰15分;广州队:肯尼迪17分11篮板,巴赫拉米16分8篮板,郑准13分,亚历山大12分13篮板。

  本赛季浙江广厦队成长迅速,国内球员的表现尤其让人眼前一亮,常规赛第13轮对阵江苏的比赛中胡金秋得到20分9篮板,刘铮得到14分成为球队能够赢球的功臣。广州队上一轮比赛战胜北控但球队整体战绩不佳,此役主场迎战“领头羊”渴望有所突破却无奈手感冰凉不敌广厦。

  首节比赛开始,广州队率先控球,肯尼迪强打内线上篮命中为球队首开纪录。福特森转换投进追身三分。随后双方进入相持,比分交替上升。巴赫拉米抓住广厦队失误抢妙传给内线肯尼迪,后者轻松上篮。胡金秋命中中距离,同时坐镇内线抢下前场篮板策动二次进攻为队建功。福特森突破被犯规两罚命中,第一节结束广厦26-19领先广州。

  第二节比赛开始,福特森抛投打进,广厦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攻守转换肯尼迪篮下命中,李学林与鞠名欣挡拆突破打成,广州逐渐缩小比分,广厦队及时叫暂停。暂停回来胡金秋助攻外线李京龙三分命中,自己中距离也进,攻守两端表现抢眼。广州一边郑准里突外投连得5分但无奈李志杰同样两记三分还以颜色。第二节结束浙江广厦依旧牢牢把握领先优势以59-42领先广州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霍尔曼接福特森助攻篮下打进,巴赫拉米弧顶三分续命,亚克利斯篮下强吃,广州整体进攻命中率有所下降,广厦则继续依靠福特森,林志杰配合将领先优势保持。节末广厦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厦89-63继续领先广州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开始,双方加大防守力度,比分陷入僵持。范子铭依靠突破造犯规两罚命中,胡金秋收下篮板打进,广厦进攻端依靠福特森快速推进连续得分,广厦在大比分领先条件下换下主力福特森,由全华班完成比赛。全场比赛结束,浙江广厦在客场107-75大比分战胜广州证券。

  下一轮比赛,广厦队将战广东,广州则迎战浙江。

  双方首发

  广州证券:肯尼迪、巴赫拉米、范子铭、李学林、郑准

  浙江广厦:福特森、林志杰、李京龙、胡金秋、王征

  (昭语)

文章关键词:胡金秋林志杰广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