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双老妖看好威少场均三双:纪录就是用来破的

2016年12月04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威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至今,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已经得到9次三双,遥遥领先全联盟,而职业生涯三双总数位列历史排行榜第三位的雄鹿队主帅杰森-基德认为威少是最有可能赛季场均三双的人选。

  球员时代的基德是一位三双高手,但即便是他,也对威少本赛季的三双秀感到震惊。

  “在一场比赛中得到三双是非常困难的,但是威斯布鲁克和哈登他们让三双看起来变得非常容易。”基德在采访中说道,“这显示出他们是多么有天赋。”

  基德特别指出,威少本赛季至今得到三双的9场比赛里,雷霆取得7胜2负,这说明威少不仅能打出漂亮的数据,而且能帮助球队赢球。

  鉴于威少本赛季的现象级表现,外界普遍认为他可能成为继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第一位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基德对于这个观点表示认同。

  “是的,我认为他完全可能做到,我认为他是赛季场均三双的完美人选。”基德表示,“这就好比说,人们本来以为公牛的72胜纪录永远不会被打破,但是勇士队打破了这个纪录。所以,这说明纪录就是被用来打破的。也许威斯布鲁克就是那个能够打破纪录的人。”

  (罗森)

文章关键词:基德雷霆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