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盼带队完成冲超目标 孔卡埃神不会加盟

2016年12月05日15:2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埃里克森正式加盟深圳埃里克森正式加盟深圳

  北京时间12月5日下午,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正式举行主教练媒体见面会,深圳佳兆业新帅埃里克森出席见面会。

  埃里克森表示:“很高兴来到深圳队执教,我很喜欢中国。来到这里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我和俱乐部有同样的目标,那就是冲超。我希望球员、球迷和俱乐部我们齐心协力,一定可以完成冲超的目标。足球不仅是场上11人的运动,需要所有人的支持。”此后埃里克森介绍了他的教练团队,其中曾执教北京八喜、天津松江(权建前身)、浙江毅腾等多支中甲球队的托米奇成为球队助理教练。

  部分球迷代表也参加了发布会。兴奋的深圳球迷表示:“埃里克森是真正的大牌教练,我们期待他,如同国足期待里皮一样。”

  有记者问到,传闻中的孔卡及埃尔克森会不会加盟深圳队?埃里克森明确表示:“孔卡和埃尔克森不会加入,孔卡长期受伤,埃尔克森也不会离开上海上港,但我们会努力吸引有实力的球员加盟。能确定有新的球员加盟,但还不好说是谁。”

  有记者问到,埃里克森是否了解深圳这座城市。埃里克森表示:“深圳是个大城市,发展很快,我很喜欢这里。佳兆业俱乐部有雄心壮志,我很欣赏这一点。”

  谈到为何选择埃里克森,佳兆业总经理李小刚表示,埃里克森是世界级名帅,并且在中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基于这两点我们相信埃里克森可能带领深圳队冲超。有记者问到带领上港、富力打入亚冠与率深圳佳兆业冲超,哪个难度更大一些?埃里克森表示:众所周知足球在中国发展的越来越好,竞争越来越激烈。冲超很艰难,但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有可能实现。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埃里克森深圳队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