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联年度最佳:施廷懋陈艾森获奖 菲鱼再获殊荣

2016年12月05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施廷懋陈艾森双双当选最佳施廷懋陈艾森双双当选最佳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4日,2016年国际泳联年度最佳运动员颁奖典礼在加拿大温莎举行,施廷懋连续第二年获得最佳女子跳水运动员殊荣,男子十米台两枚奥运金牌得主陈艾森获得最佳男运动员。菲尔普斯和霍思祖当选最佳男女游泳运动员。

  陈艾森在里约奥运会跳水比赛中夺得了单人十米台和双人十米台两枚金牌,施廷懋则是女子单人三米板和双人三米板两枚金牌得主。两人凭借在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最终毫无争议的分别当选为跳水项目的男女最佳运动员。

  游泳方面,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5金1银的菲尔普斯毫无悬念的当选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霍思祖在里约奥运会上得到了3金1银,力压美国名将莱德基当选最佳女运动员。

  水球方面,塞尔维亚男队和美国女队分享殊荣。公开水域的男女最佳分别属于来自荷兰的两名选手--费拉里-维尔特曼和沙侬-罗文达尔。花样游泳年度最佳运动员被俄罗斯选手罗马什娜和伊什申科获得。高台跳水的男女最佳属于亨特和理查德。

  此外,中国跳水队的教练员刘犇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员奖,该奖项还有多位获奖者,包括了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新体)

文章关键词:施廷懋陈艾森菲尔普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