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携手莱德基获年度最佳 7夺金泳镜奖谢幕

2016年11月23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菲尔普斯完美谢幕菲尔普斯完美谢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纽约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昨日美国游泳届一年一度的金泳镜奖颁奖典礼在纽约举行,年度男女最佳运动员再次被菲尔普斯和莱德基获得。

  菲尔普斯在今年夏天的里约奥运会上发挥出色,他赢得了六枚奖牌,其中包括了五枚金牌,他也连续第三次(总共)第七次获得了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奖项。除此之外,他还凭借里约奥运会200蝶夺冠的表现获得了年度最佳男子项目奖,而在里约奥运会男子4乘100自和队友的出色表现让他收获了年度最佳接力表现奖。除此之外,为了感谢菲尔普斯对于游泳运动的贡献,他还收获了年度影响力奖。

  莱德基则已经连续第四次获此殊荣。在里约奥运会上,莱德基夺得四块金牌,并横扫了200自、400自和800自的三项冠军。在之前,女子运动员里只有德比-迈耶做到。

  此外,年度最佳突破奖属于里约夺得两冠的莉莉-金、里约奥运会夺得女子100自冠军的曼努埃尔凭借在100自上的出色发挥获得年度最佳女子项目奖项,最具毅力奖则属于老将埃尔文,16年后他再夺奥运金牌(50自)令人敬佩。

  金泳镜奖(Golden Goggle Awards)是对年度在泳池中取得杰出成就的美国运动员们的最高奖励,各奖项的最终得主则是通过公众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游泳菲尔普斯莱德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