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无论领先落后都相信能赢 小丁作用很关键

2016年12月04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睢冉庆祝胜利睢冉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在今晚的CBA第14轮一场重头戏中,山东队主场95-93险胜辽宁。比赛中,辽宁队在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末节完成反超,不过山东队依靠汤普森的准绝杀最终守住了主场。赛后,山东后卫睢冉表示,赢球最关键的一点是,他们无论领先还是落后都坚信自己能够取胜。

  本场比赛,睢冉是带伤上阵。据他透露,他在赛前还吃了止疼片来缓解伤痛。“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我必须要打!”比赛中,对哈德森的限制是山东队取胜的重要一环。睢冉也表示,球队对哈德森限制的不错,这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功劳。“这是属于全队的胜利,半场领先20分的时候,我就跟队友说,要当成0比0来打,对手辽宁很擅长逆转,半场的优势不算什么。最终我们还是顶住了。”

  睢冉在采访中不忘称赞了自己的队友丁彦雨航。“小丁在比赛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能取胜,最关键的就是始终相信我们能赢。希望人员齐整以后,我们能更进一步!”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CBA山东队睢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