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贝克汉姆出售2亿元豪宅 原因竟嫌房子太小

2016年12月05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贝出售2400万英镑的豪宅小贝出售2400万英镑的豪宅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曾是足坛过去多年的吸金王,这让他积累了巨额财富。目前,小贝一家在美国洛杉矶有一套价值2400万英镑的豪宅,但日前他们决定出售这套房子,原因竟是嫌房子太小了。

  2007年,小贝加盟美国大联盟时,斥资1200万英镑,在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山庄买下了一栋占地13000平方英尺(约1200平方米)的意大利风格的别墅。《太阳报》透露,这套别墅如今价值2400万英镑左右(2亿人民币),而小贝一家决定出售这套房子。

小贝在伦敦还有一套豪宅小贝在伦敦还有一套豪宅

  至于卖房的原因,《太阳报》援引一消息源的话语表示:“小贝和妻子维多利亚对房子的大小不满意,他们觉得房子太小了。特别是花园,孩子们没法踢球,他们得到朋友家去踢球。另外,小贝对房子的车道设计也不满意,觉得太窄了。”

  (Alduin)

文章关键词:贝克汉姆豪宅维多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