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high!锦织圭两次下手发球 网友:学的张德培?

2016年12月04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锦织圭锦织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 2016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在日本琦玉进入第三个比赛日,虽然锦织圭在最后的男单比赛中9比4击败了克耶高斯,但主场作战的日本勇士队还是以23-27输给了排名垫底的新加坡冲撞队。

  比赛中,本土宠儿锦织圭仍然是全场焦点,在和克耶高斯比赛中,他也多次耍宝。在6比3取胜后,他在随后的发球局中两次下手发球,不过都没能成功。有网友调侃,相比于自己的教练张德培,锦织圭还是欠点火候啊?

  此外,在拿下一局后,锦织圭立马平躺在地;在对手一次挑战鹰眼时,作出了祈祷的手势,十分可爱。

文章关键词:张德培锦织圭日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