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下赛季主客场球衣已曝光 吐槽:抄袭曼城罗马

2016年12月06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下赛季主客场球衣巴萨下赛季主客场球衣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下赛季的主客场球衣已曝光,下赛季巴萨的客场球衣将为淡蓝色,另一款客场球衣将为棕色。而此前巴萨宣布签约的赞助商日本乐天也将出现在胸前的广告上。

巴萨下赛季主场球衣曝光巴萨下赛季主场球衣曝光

  巴萨的主场,依然是传统的竖条纹,跟以往的主场球衣差别不大。客场淡蓝色的球衣,让人有种曼城的感觉,而另一客场棕色的球衣,乍一看像是罗马的球衣。

  当然,卡塔尔航空将结束与巴萨的合同,日本乐天将成为巴萨的胸前赞助商。

  本赛季,巴萨的两款客场球衣则是,一款为紫色,一款为绿色,颜色十分鲜艳。

  (平次)

文章关键词:曼城罗马西班牙球衣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