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危机!曝阿圭罗遭禁赛4场 瓜帅另1心腹禁3场

2016年12月05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圭罗吃到红牌阿圭罗吃到红牌

  新浪体育讯  曼城坐镇主场惨遭切尔西3-1逆转,对于曼城而言,这场比赛远不只丢掉三个积分那么简单,因为他们阵中大将阿圭罗和费尔南迪尼奥都吃到了红牌,将会面临禁赛处罚。

  在这场焦点大战中,阿圭罗在比赛最后时刻,爆铲大卫-路易斯吃到直接红牌,不仅如此,由于阿圭罗犯规性质恶劣,这还引起了双方球员的冲突。曼城球员费尔南迪尼奥因为锁喉、推搡切尔西球员法布雷加斯,也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阿圭罗爆铲路易斯阿圭罗爆铲路易斯

  《每日邮报》表示,这是阿圭罗本赛季第二次吃到红牌,因此英足总将会重罚阿圭罗,曼城前锋将会遭到禁赛4场的处罚。这也意味着,阿圭罗将会缺席曼城对阵莱斯特城、沃特福德、阿森纳、赫尔城这四场英超比赛。在踢完切尔西的赛后,瓜迪奥拉谈及了阿圭罗的红牌,他表示:“他被罚下了,我们将接受禁赛。”本赛季,阿圭罗已经为曼城攻入了多达16球,他的缺席,无疑将会让曼城的战力受到严重影响。

费尔南迪尼奥锁喉小法费尔南迪尼奥锁喉小法

  当然,曼城受到的打击可不止于此,同样吃到红牌的费尔南迪尼奥,将会被禁赛三场。他将缺席曼城对阵莱斯特城、沃特福德、阿森纳的比赛。本赛季,费尔南迪尼奥是曼城中场的主力球员,他的缺阵也会让瓜帅的排兵布阵受到影响。

  除了上述两名球员外,切尔西和曼城这两家俱乐部也有可能受到英足总的处罚。《每日电讯报》指出,英足总将会指控曼城和切尔西,原因是这两家俱乐部没能约束好自己的球员,从而导致了比赛末段超过30人的大规模冲突。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城阿圭罗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