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米长虹!赛季最佳一传!小法这绝学坎特做不到

2016年12月05日1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法助科斯塔为切尔西扳平比分小法助科斯塔为切尔西扳平比分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VS曼城的大战,下半场开始阶段蓝军比分落后,且曼城屡屡在切尔西门前制造险情,眼看切尔西就要惨遭曼城屠杀。在这个关键时刻,小法站了出来,他用一记超级长传助科斯塔扳平比分,吹响了切尔西反攻的号角。赛后,英格兰名宿杰米-雷德克纳普盛赞了小法,他认为小法的这记助攻,是本赛季英超的最佳一传。

小法长传助攻小法长传助攻

  小雷表示:“法布雷加斯助攻科斯塔的那记传球,是本赛季英超的最佳传球。小法可能不会像坎特和马蒂奇那样覆盖整个中场,但问题是,坎特和马蒂奇能踢出这样精彩的传球吗?小法本周六的表现证明,他依然可以在切尔西发挥出重大作用。”

小法43米助攻小法43米助攻

  小法的这记助攻,距离长达42.88米,这也难怪小雷如此推崇。在小雷看来,虽然小法防守不如坎特、马蒂奇那么强大,但他却能在关键时刻,送出杀死对手的传球,而他将能凭借这一特质,继续为切尔西提供帮助。

  (小九)

文章关键词:法布雷加斯坎特马蒂奇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