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剑指英超冠军:阿森纳绝不能被切尔西甩开!

2016年12月05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赫很有自信切赫很有自信

  新浪体育讯  自从在伦敦碗以5-1击败西汉姆联后,阿森纳已经悄悄的来到了积分榜的第二名,离榜首的切尔西只有3分之差,这不由得在英媒引起了老生常谈的“阿森纳争冠”问题。切赫非常大方的表示现在球队的目标就是榜首的切尔西。

  “对阵西汉姆的比赛,是一场只能赢不许输的比赛,因为切尔西已经赢下了比赛,那时我们的分差来到了6分之多。我们都知道我们必须赢下它,而我们用一种非常职业的方式做到了。我知道,很多人在这种情况下会感到焦虑,但我们不必这样,我们打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配得上这么多入球。”

  (Alduin)

文章关键词:切赫阿森纳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