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切尔西巨星已是英超最强 以前我选阿圭罗

2016年12月05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斯塔已是英超最强?科斯塔已是英超最强?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3-1曼城一役,蓝军踢出了一场精彩的逆转大战,而在切尔西局面被动之时,吹响蓝军反攻号角的正是迭戈-科斯塔。对比之下,他的英超金靴对手阿圭罗,则表现非常黯淡。在这场比赛后,英格兰名宿杰米-雷德克纳普盛赞了科斯塔。

科斯塔进球科斯塔进球

  杰米-雷德克纳普表示:“迭戈-科斯塔是完美的全能中锋,之前,像阿圭罗爆铲大卫-路易斯这样的劣迹,你肯定会将它和科斯塔联系起来,通常人们会把阿圭罗当做圣人,而把科斯塔当做罪人。但是这场比赛,这种情况完全相反了。”

科斯塔助攻科斯塔助攻

  小雷接着表示:“我周六时就在伊蒂哈德球场的看台上,我清楚的看到科斯塔在双方发生大规模冲突时,立即跑过去拉架。我对英超联盟中能有这样的前锋感到荣幸。在赛季初的时候,我说阿圭罗是英超最好的,但现在我要选迭戈-科斯塔,他是完美的全能型中锋。”

  在曼城踢切尔西的比赛中,科斯塔为切尔西攻入扳平比分的进球,并且助攻威廉打入反超比分的进球,他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也是切尔西获胜的最大功臣。

  (小九)

文章关键词:迭戈-科斯塔阿圭罗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