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围棋排名柯洁依旧领先 周睿羊超越李世石

2016年12月05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围甲联赛里连夺大奖的柯洁在围甲联赛里连夺大奖的柯洁

  新浪体育讯  125日,Gorating世界围棋排名更新了截至124日的等级分,中国棋手柯洁继续排名第一,领先第二的AlphaGo40分。在围甲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周睿羊超越李世石成为第八名,李世石第九且仅比申真谞领先1分。

  在过去的一周里,柯洁下了两场围甲联赛,负金志锡胜檀啸。由于柯洁的等级分领先优势太大,1胜带来的等级分完全补偿不了1负带来的损失,因此等级分下降了3分。不过即便如此,柯洁目前还是以3630的积分雄踞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AlphaGo38分之多。

  本周柯洁又将面临魔鬼赛程,周二到周四,柯洁将在三星杯三番棋决赛里对阵目前排名第四的柁嘉熹,周日将在阿含桐山杯中日冠军对抗赛里迎战日本棋手河野临。

  前十排名整体变化不大,最显眼的当属周睿羊超越李世石,成为第八。周睿羊在围甲联赛中表现不错,积分上涨,目前已经超过了李世石。而李世石的第九也不保险,因为排名第十的申真谞仅比他落后1分。

  古力遭遇围甲二连败,排名从上周的24位跌落至29位。女棋手之中於之莹排名最高,暂时位列第64位。以下是详细排名:

Gorating世界围棋排名(2016年12月4日)Gorating世界围棋排名(2016年12月4日)

  (文玄)

文章关键词:柯洁李世石世界围棋排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