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东北虎一战重返前八 卡姆拉尼弑杀旧主

2016年12月12日03:47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卡姆拉尼外线投射卡姆拉尼外线投射

  面对弱队,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没有再犯对阵八一队时轻敌的错误。昨晚CBA第16轮,他们主场以131比123击败北京农商银行队。本场比赛,布朗得到45分,托马斯17分,卡姆拉尼26分,崔晋铭和张彪各11分。对方外援麦克克鲁姆得到了恐怖的52分。赢球之后的东北虎排名重新进入前八。本周三,东北虎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

  东北虎半场就得到67分

  比赛开场后,柴长易首先拿下两分,东北虎迅速开启得分模式。当比分变成13比4时,客队不得不叫了暂停。随后,双方也开始调整阵容。布朗出场,在本节只打了一半的情况下,四次三分出手命中三次,首节拿下13分。而对方外援巴蒂斯塔则表现欠佳,四次罚篮三次不中。首节比赛,东北虎以39比24领先。

  次节比赛,邓华德甚至没有派出三外援阵容,面对旧主的卡姆拉尼还得到了休息的机会。麦克克鲁姆的连续得分让东北虎的领先优势一度缩小为5分,不过布朗和托马斯回敬了两个三分球让领先优势继续。半场结束双方打出了67比59的超高得分。

  客队关键时刻断电

  下半场一开场客队就投中了两个三分和一个两分球,将比分追成67平。小崔马上回敬一个三分球,稳住了军心。对此,客队主帅王锡东评价道:“比分追平了,居然我们自己断电了。”三节战罢,东北虎队的得分高达106分,而对手只有87分。末节双方分差最高达22分,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卡姆拉尼弑旧主不留情

  东北虎的亚洲外援卡姆拉尼上赛季是北京农商银行队的一员,适应场地训练时,他还特别来到客队一方与昔日队友一一击掌问候。但比赛一开始后,王振宇上来就给卡姆拉尼一个犯规。面对老东家,卡姆拉尼也更希望展现自己的能力。首节比赛卡姆拉尼拿到了8分,第二节比赛再得4分。关键的第三节,客队追分势头很猛,卡姆拉尼拿到14分,是保证没有被对手反超的最大功臣。第四节在一次篮板球的争抢中,对方的贺希宁直接将卡姆拉尼按倒在地,这让现场的观众非常生气,他们甚至要求裁判直接吹T。卡姆拉尼也很生气,摆着自己的手臂。全场比赛卡姆拉尼两分球10投8中,三分球6投2中,5个篮板,5次助攻。

  赢了球,卡姆拉尼也非常高兴:“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棒,分享球权也很合理,这对于我们冲击季后赛有很大的帮助。”

文章关键词:卡姆拉尼吉林东北虎北京北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