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末节遇险艰难获连胜 广州翻盘未果遭连败

2016年11月01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CBA联赛第二轮先赛一场,广州队在天河体育馆迎来了更名后的首个主场比赛,最终广州队76-80不敌吉林队,遭遇两连败,客队则收获新赛季两连胜。

  上一轮比赛,广州队在“广东德比”中客场106-110不敌深圳队,吉林队则主场101-83轻取江苏队。

  上赛季交手中,两队各自在对方的主场取胜。此役本应是吉林队外援贾巴里-布朗面对旧主,但由于禁赛期未满,他依旧只能作壁上观。尽管如此,本场比赛并不缺少看点,崔晋铭和鞠明欣将展开新星对决,同时也是巴赫拉米和卡姆拉尼两名伊朗核心的“内战”。

  比赛开始后,在双方均没有找到手感的情况下,吉林队通过二次进攻和转换进攻取得8-1的开局。暂停调整后广州队回应一波8-1,卡姆拉尼弧顶命中本场首粒三分,崔晋铭连续得分,吉林队22-15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广州队加强了内线防守,巴赫拉米连投带罚连得5分,不过李安连续飚中两记三分,刘天意空切上篮得手,托马斯连得5分,最多时吉林队已经领先了18分之多。落后的主队开始疯狂追分,莱恩利用掩护命中左翼三分后,广州队用16-2的攻击波将半场比分追至38-42。

  下半场,卡姆拉尼和托马斯接连外线失手,莱恩连突带投带领广州队将比分反超。此后的比赛,两队陷入拉锯战,虽然交替领先,但优势最多只有5分。柴长易连得4分,张彪中投得手,吉林队63-58领先结束三节较量。

  进入末节,鞠明欣补篮得分,不过裁判通过录像回放判定出手超时,进球无效。崔晋铭和张彪轻松得分,反观广州队只有郑准苦苦支撑,尽管莱恩打成3+1,但广州队接连失误,崔晋铭外线得手,卡姆拉尼助攻托马斯完成暴扣,分差再度拉开至两位数。

  最后阶段,形势出现大反转,吉林队多次出现失误,而广州队则连续追分,一波8-0后,主队在比赛还有30秒只落后1分。暂停过后,柴长易造成朱旭航犯规,后者犯满离场,关键时刻巴赫拉米传球出现致命失误,最终吉林队客场险胜。

  本场比赛,广州队4人得分上双,朱旭航拿下10分10篮板2盖帽,巴赫拉米19分9篮板3助攻,莱恩20分3篮板6助攻,库克10分14篮板3盖帽;吉林队方面张彪拿到13分,崔晋铭13分9篮板3抢断,卡姆拉尼14分9篮板4助攻,托马斯21分18篮板4助攻3盖帽4抢断。

  下一轮,广州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而吉林队则将转战东莞客场挑战广东队。

  双方首发:

  广州队:鞠明欣、王玥、李学林、库克、巴赫拉米

  吉林队:崔晋铭、张彪、卡姆拉尼、柴长易、托马斯

  (安迪)

文章关键词:吉林队崔晋铭卡姆拉尼广州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