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的运气一直都很好 皇马终究也会输球

2016年12月11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齐达内:我的运气一直很好齐达内:我的运气一直很好

  新浪体育讯  对拉科的比赛,皇马凭借拉莫斯最后时刻的进球获得胜利。在此役获胜之后,齐达内超越了贝肯哈克的不败纪录,球队的不败场次已经达到了35场。

  谈到比赛,齐达内指出:“今晚我们确实踢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我为球员们感到万分高兴。球队承受了煎熬,但球员们保持信念到了最后一刻。比赛中我们犯过错误,但这种情况是可能发生的。我们保持住了信念,也获得了胜利。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

  齐达内赛后表扬了球员:“球员们非常努力,非常勤奋,他们相信球队能取得胜利。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踢得并不轻松,但球员们很镇定,被换上场的球员给球队带来的贡献也是非常大的。”

  对于球队的不败纪录,齐达内表示:“这确实要感谢球员,感谢他们的表现,另外还要感谢球迷。球迷对我们在比赛最后阶段的表现也有帮助。我不认为皇马是不败之师,皇马终究也会输球的。球员们知道,保持积极的思想对我们很有帮助。35场不败给我们向前看带来很大力量。”

  齐达内也称赞了拉莫斯:“我们知道拉莫斯有这种能力,他知道怎么样攻门,我对他和所有球员都非常满意。我们踢了一场出色比赛,比赛很困难,但还是一场好比赛。我们在丢球方面犯错了,但这种情况会发生。皇马最终拿到了3分,这是最重要的。拉莫斯是我们的队长,他给其他球员带来能量。知道他是这样的球员,而且他还场上竭尽全力。你可以盯防他一时,但他很聪明,跑位非常好,他总能抢到落点。拉科的防守球员是非常出色的,但尽管如此,也依然无能为力。”

  对于球队的战斗精神,齐达内指出:“这是写在球衣上的,是这些球员上演了壮举。胜利是属于球员的,我们知道皇马可以像今晚这样上演壮举。也要感谢球迷,他们对球队帮助很大。

  最后谈到自己的运气,齐达内表示:“我有幸运星伴随,当球员的时候我就这么认为。我所经历的的确充满幸运,我也要尽情享受。现在只踢了半个赛季,我们会遇到困难时刻。皇马要利用和享受这一刻,但球队现在什么都没有获得。”(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拉莫斯皇马齐达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