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皇马35场不败破队史纪录 剑锋直指巴萨神迹

2016年12月11日0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的球队已经连续35场不败齐达内的球队已经连续35场不败

  新浪体育讯  对于皇马球迷来说,对阵拉科鲁尼亚的这场比赛无疑会让他们在很多年后都记忆尤新,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让人印象深刻,凭借着拉莫斯在补时阶段的头球绝杀,皇马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连续35场不败的骄人战绩,并且打破了皇马的尘封17个赛季之久的队史纪录。

  这场比赛确实踢得很让皇马球迷揪心,但是皇马还是凭借这拉莫斯的头球救主,赢下了这场十分艰难的较量,也将球队连续不败的场次提高到了35场。在这35场比赛当中,皇马赢下了其中的26场比赛,此外还有9场平局,共打进98粒进球丢34球,这样完美的表现也让他们书写了俱乐部历史上新的篇章。

老帅本哈克的不败纪录作古老帅本哈克的不败纪录作古

  皇马此前的连续不败纪录是由名帅本哈克在1989-89赛季创造的,他们取得了连续34场不败的战绩,当时他们从10月2日开始,一直维持到次年4月9日,整整34场比赛取得了25胜9平的骄人战绩。但是今天,齐达内率领的皇马让这一纪录从此作古。

  尽管创造了皇马队史的最佳纪录,但是这并不是西班牙球队最长的连续不败纪录,而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正是上赛季恩里克率领的巴萨,他们取得了连续39场不败的战绩,而打破巴萨不败金身的,正是齐达内率领的皇马。

  放眼欧洲足坛,诺丁汉森林曾在传奇名帅克劳夫的带领下在1977-78赛季创造了40场不败纪录,孔蒂在2010-11赛季带领尤文图斯创造了43场不败纪录,而阿森纳当年曾创造过不可思议的49场联赛不败纪录。

  (Marco)

文章关键词:皇马拉莫斯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