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度最受欢迎球员NO.30-21:云集众美女球员

2016年12月08日13:5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大阪直美大阪直美

  30。大阪直美(日本)

  大阪直美被日本国内视为希望之星,她今年也在本土的泛太平洋赛中不负众望,闯进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WTA级别的女单决赛。

  29。加芙里洛娃(澳大利亚)

  原籍俄罗斯的加芙里洛娃,今年年初代表澳大利亚赢得了霍普曼杯的冠军,年末她的表现同样出色,在莫斯科的克里姆林杯打进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WTA巡回赛女单决赛。

  28。斯特里索娃(捷克)

  这位永远精力充沛的捷克老将,今年在迪拜和伯明翰两站顶级赛中打进了决赛,也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单打最高排名——第16位。

  27。西格蒙德(德国)

  西格蒙德今年在斯图加特站闯入了人们的视野,她在主场观众的注视下闯进了自己第一个WTA级别的女单决赛,并在几个月后的巴斯塔德站赢得了生涯首冠。

  26。纳瓦罗(西班牙)

  以稳定著称的纳瓦罗本赛季表现依然稳健,连续第四年以年终TOP20的排名结束了整个赛季。她今年在多哈站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WTA巡回赛冠军,也是级别最高的一个冠军。

  25。卡萨特金娜(俄罗斯)

  俄罗斯新星卡萨特金娜本赛季延续了迅猛的上升势头,年终世界排名来到了第26位,比年初提升了45位之多。事实上,她本赛季的最佳排名曾经来到过第24位。

  24。斯维托丽娜(乌克兰)

  斯维托丽娜本赛季的表现无疑是职业生涯最佳:两次击败时任世界第一,在吉隆坡站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第四冠,世界排名也一度来到职业生涯新高的第14位。

  23。巴辛斯基(瑞士)

  忙碌的春季赛季之后,巴辛斯基的世界排名来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第9位。今年春天,她在迈阿密站打进四强,并在拉巴特的红土赛中斩获了一个冠军。

  22。博腾斯(荷兰)

  现荷兰一姐也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纽伦堡站夺得冠军、随后更是在法网跻身四强,年终世界排名逼近了TOP20。

  21。文奇(意大利)

  意大利老将今年在圣彼得堡站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级别最高的一个单打冠军,她依然受到球迷们的欢迎,并且决定暂不退役,这让喜欢她的球迷兴奋不已。

文章关键词:大阪直美斯维托丽娜文奇WT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