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43分!火箭唤醒25年尘封纪录 湖人两次受伤

2016年12月08日1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火力太猛火力太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休斯顿时火箭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最终他们以134-95大胜对手,迎来四连胜,进一步稳固西部前四位置同时,助其与快船胜差再度缩小,燃起晋级三甲希望。

  由于拉塞尔、尼克-扬和布莱克等主轮换阵容无法登场,小沃顿被迫将乔丹-克拉克森和胡尔塔斯提入首发,这一改变彻底打乱球队固有战术体系,令场上队员颇显不适。体现于数据端,球队场均15.9次失误湖人,在火箭高强度防守中本节就出现9次失误,而火箭则一一笑纳形成直接进攻得分,具体赛场走势若下。

  卡培拉与安德森四次强打内线单吃莫兹戈夫移动速度慢,油漆区先凿开湖人防守线连得8分。

  湖人被迫内收缩小线防守线后,哈登守转攻过程中两记追身三分加罚球,个人8分攻击波引领球队将比反超,稳住球场大势。随后如题初,阿里扎利用守转攻反击再下一城,内内等再连番深凿内线后,比赛进入戈登表演时刻。

  湖人失误反击战哈登第一时间上球,戈登右侧45度角三分;贝弗利与戈登一个单挡掩护,后者三分再开火;守转攻戈登持球运两步一个虚晃根本不讲理的三分再拔;随着反击战贝弗利再送制导戈登三分再中,个人一波四记三分流过后,火箭仅在第一节,就利用跑轰战术疯狂卷下43分。

  单节43分创下火箭本赛季的单节最高得分。火箭上一次单节得到43+分,还要追溯到2014年4月,他们的对手同样是湖人。当时,火箭在第三节轰下49分,并最终以145-130战胜对手。而在本月3号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火箭在首节轰下42分,创下了当时的赛季最高纪录。仅仅5天之后,火箭再一次刷新了这一纪录。而距离火箭上一次在首节砍下43+,则已经过去了整整25年。1991年2月14日,火箭在对阵华盛顿子弹队的比赛中,首节便拿下43分。

  (水清清)

文章关键词:火箭哈登湖人43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