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快船三巨曾游说我加盟 他们让我很难拒绝

2016年12月08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KD与小乔丹KD与小乔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今天将在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赛前,凯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今夏快船三巨头对他的招募让他很难拒绝。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有6支球队参与了对杜兰特的招募,快船就是其中之一。虽然杜兰特最终选择了勇士,但是他承认快船核心阵容对他的招募让人印象深刻。

  “布雷克(格里芬)、DJ(小乔丹)和CP(保罗)。这让招募变得很有趣。”杜兰特在采访中说道,“那三个家伙拥有不可思议的天赋。他们让我的决定变得很艰难。”

  快船三巨头里,小乔丹和杜兰特的关系非常要好,而保罗和杜兰特也很早就认识。

  据杜兰特透露,当他宣布加盟勇士队之后,第一个给他发来祝贺短信的就是小乔丹,这让杜兰特非常感激。

  “最重要的是,他(小乔丹)是真正的朋友。”杜兰特说道,“他非常希望我加盟快船队,但是最终,无论我做出怎样的决定,他都将是我的好朋友。”

  (罗森)

文章关键词:快船勇士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